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個人喜歡柔膚雷射的效果!因為我都騎摩托車的關係,所以臉部較黑,而柔膚雷射後臉上膚色變的光亮且變白,打上雷射打斑的原因,斑點也淡了許多!而淨膚雖然有縮小毛孔的功效卻不是那麼的符合我的需求,當然淨膚後粉刺的確少了很多!
上星期六我又回環球美容中心做第二次的柔膚雷射,這次我有心裡準備要打斑所發揮最大忍度忍痛,要說痛可能是我不耐痛啦,所以唉唉叫的,而醫生說因為黑色素吸收熱能,所以愈黑的斑愈會感到痛,但這也才能有效果!
到今天一個星期過去了,成果很滿意,臉上剩一些些淡斑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