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陪小孩參加戶外教學,兒子小六了我沒陪他戶外教學過,但女兒小三有的是撒嬌的本事,拿這當期中考考的好的交換條件,我也只能苦笑參加了。



地點是新竹的綠世界,上車前女兒交待我說要吃暈車藥,我跟她說很快就到了不需要,前一晚她整理了她的包包和我的包包,把所有該帶不該帶的都塞進包包裡,看的出她很期待這趟親子行。
一上車老師一一叮嚀吃暈車藥,全班只有四位家長同行,所以我被分配照顧六個小朋友!車子開動後一路暢行,問題來了,或許是我太久沒搭遊覽車竟然暈車了,女兒那小傢伙看著我痛苦的表情給了一個會心的微笑,這好像是在說誰叫你不聽我的話一樣!還好,強忍到綠世界沒吐不然車上的小朋友應會笑我吧。


綠世界很大,陪著小朋友逛真的好累,加上戶外教學是團體活動所以大都走馬看花。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那個地方,因為園區內的環境很好,動物區也很乾淨能和動物近距離接觸,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這趟戶外教學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看到女兒在家裡以外的另一面,在同學面前活潑的她和在家都一不一樣,而她的人際關係之好也讓我放心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