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復興南路上的〝光合作用診所〞做柔膚雷射,這是我第一次做柔膚雷射,在這之前我在中和的環球醫學中心做過粉餅雷射。


光合作用診所給我的感覺是護士們都很親切,一開始是醫生的問診填問卷,很細心的醫生耐心解說。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自助式卸妝洗臉,這時很不錯的是護士都會在旁協助陪伴,等清潔都做完了就由護士在臉上抺碳粉。


真的開始打雷射時會聽到霹靂啪啦碳粉爆開的聲音,我很緊張但醫生不時會詢問是否有不舒服,這倒是讓我安心不少!痛感不大,來回在臉上雷射三次,也是很像橡皮筋彈在臉上的感覺,但比起雷射除斑卻輕多了。


雷射後護士一樣帶領著去洗臉,之後細心的給予面膜冰敷、基礎保養。從進診所到完成所有的動作,時間約是半個小時左右。


今早看看臉很乾淨,希望我的皮膚能愈來愈好。柔膚雷射的強項是縮小毛細孔,而粉餅雷射則是讓臉看起來光亮透白,目前我試過粉餅真的有效,等過些天我再來發表柔膚的成果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