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拚的彩粧店




愛寶樂園下雨超體驗!



下雨中的愛寶樂園!遠看整山的櫻花,好美!


 


4/26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明成皇后故居→驪州OUTLET→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這天早上去明成皇后故居時還晴天,結果慘事發生,下午小朋友最期待的行程愛寶樂園卻遇上下雨天了


!園內發了白色的雨衣,人還是好多,放眼望去很怪,韓國人愛白色可是中國人卻只有在某件事時才會


穿整身白吧,哈,想太多啦!



雖然下雨但領隊小周很盡職的帶我們看3D電影玩室內遊樂設施還有參觀它的動物園,有網友說它不如台


灣的六褔村,但我去過是覺得愛寶樂園有它的好,尤其是那滿山滿谷的櫻花讓我難忘,還有它的動物園


那些訓練有素的熊!


 



 



兒子和我,像姐弟嗎?自誇了啦!


 



 



 


4/27韓國傳統文化體驗【DIY泡菜製作+韓服初體驗】(景福宮→青瓦台→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高麗珍珠草→紫水晶→亂打秀


去過泰國看成人秀.人妖秀,到韓國我想必看的就是亂打秀了,觀後感--好看.值得!雖然聽不懂演


員們的對話,但他們的肢體語言就足以讓人讚嘆! 彩妝店小ㄚ子買了整箱的Q10身體乳液和Q10的卸妝


及人蔘去角質還有一堆很好用的保養品,之後會寫一篇介紹我買的東東讓大家知道!


4/28雜貨店→仁川/台北


在雜貨店裡買了米菓餅干,一包台幣300,有點小貴但很不錯吃!還有年榚是冷凍的,買回家煮味道還


是很好,醬料是另外算錢的喔!


另外買了一個很特別的東東就是環保洗衣球,台幣約900元左右,聽說是可用四年都不必放洗衣


粉了,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這是一定要試試的啦!


 



當天懷著不捨的心要回台灣了,但是飛機延誤,韓亞航的危機處理有點慢,登機門位置改了二次,最後請每位


旅客喝飲料做為補償!


 



韓國的機場有讓旅客做拓印留為紀念的櫃台,有專人服務指導喔這真的很貼心,可以打發等機的時間!


 



碳火烤肉



(上為韓式濕烤)


韓國之旅讓我最難忘懷的除了行程中的點滴外,韓國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喔!


看似一盤盤的小菜,若你以為那不好吃或者吃不飽就大錯特錯囉,超好吃,尤其是海苔包飯好吃到爆!每一樣


小菜都是無限量吃到飽!而韓式烤肉有分濕烤和炭火烤肉,兩種都很好吃,菜和肉也是無限吃到飽!


總之,韓國好不好玩?吃的飽.睡的好.可逛街.可玩樂園,就看客倌你買不買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