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找了一天下午休假去趟下午茶的約會,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茶街附近找了這家店,當天人多還要等,不


過因為我只有一位所以很快就讓我先進店了!


 




我左顧右盼看看大家吃些什麼,結果因為一個人的緣故很保守的只點了鬆餅,怕吃不完!而它的招牌好


是土司,半條土司挖空放進冰淇淋球及水果等餡料,很多人點!


 



很少吃鬆餅,吃了鬆餅我覺得自己並不愛這味道,後來沒吃完打包回家!


 




我還點了頂級的阿薩姆奶茶,我超愛喝奶茶!


一壺荼,一球冰淇淋還有一小瓶鮮奶.糖和幾片餅干,算很精緻喔!


 




 


帳單,算是貴婦級吧,二樣餐點三百多!算是犒賞自己當一下午的貴婦吧!


後記:這下午茶的約會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店裡人超多很吵(生意太好了啦),和我想像的悠閒安靜差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