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說到我去了環球醫學美容做了粉餅雷射,對於這家新開幕的美容中心好像沒多介紹,想想還是上來說一下感想!
這家美容中心是在整棟大樓的一樓,裡面裝潢超美,對於喜歡看美美屋的我來說,它的裝潢真的是很有質感!一間一間的美容室很像是間小套房,裝潢漂亮有的還有蒸氣室和浴缸,而且空間寬敞很舒適!
在美容中心的樓上所有樓層都是坐月子中心,詢問過價格做月子一個月是十多萬元,雖然我生過二個小孩也不會再生baby了,但好奇心驅使下還是去開開眼界參觀一下!產婦的房間是外人不准進入的,只有產婦本人和先生能進去,其它所的親友和探訪者都只能在會客室探訪!而嬰兒房很乾淨而護士也很多位,感覺應是一對一的照顧吧,總之看完讓我很羨慕生個孩子能有如此的休息環境!
當天我在雷射時也看到不少做月子中的媽媽下樓美容spa,真的是好命到爆吧,等坐完月子人也漂漂亮亮回家!只能說業者真的好聰明,而辛苦的媽媽們也好褔氣啊!
整體而言這家美容中心在硬體設備方面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