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在它的一樓有一家很大型的寵物賣場,有櫥窗展示賣狗狗也有美容中心!也許是現在黃色的博美不流行了,所以我沒看到在那有像球球的狗狗,大都是柯基犬或紅貴賓吧!

那天又去環球逛了一下,看到有一對小情侶抱了一隻很像球的博美狗在逛街,我的心裡很激動,球球!我過去請牠的主人讓我摸摸牠,才一摸到牠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還是無法忘記球!和牠的主人聊知道牠五歲了,腳還開刀過,我很不捨的告訴牠主人要好好對待牠!

思念讓人痛苦,那晚我就睡不好,平常忙忙家事照顧家人不去想就沒事,但只要一點點的小事再度勾起心裡的回憶就思念萬分!

球不知你好嗎?有沒有比在我的身邊過的還好?我很想你,希望你知道我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