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長眠在三峽的慈愛寵物樂園,今年的普渡法會是我第一次參加!球還在時我沒有想過先去找安眠之所,球走那天很突然一下子措手不及還好有親戚提供了慈愛的資訊,也許慈愛的環境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這是球和慈愛的緣份!


慈愛寵物樂園的法會將在98/9/5分上下午兩場舉辦,我看過業者的網站很不清楚,所以在此也替他們宣傳一下,有需要的飼主們就參考一下吧!上午場早上十點開始,下午場一點半開始,如果需要各別替寵物立牌位者要先匯款登記,費用是八百元,業者還會提供一份金紙!不需個別立住者則是免費!


慈愛的網站裡有線上追思,當然我也知道那是安慰難過的飼主,讓我們有個抒發思念的管道,而我還是放上了球的照片,有空也會上去留言給球!undefined


還是老句話:愛要即時,看看風災,看看每天的新聞人生無常,活著真好,有家人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