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球走到今天我的情緒還是無法平復,藉由寫日記的方式來面對這件事!7/15(星期三)當天請假處理後事沒上班,之後上班的二天日子根本沒辦法好好工作,同事們也不敢打擾我,一開口想陳述這件事就是哭!雖然大家都說球走的很好,但心裡就是難過,一個生命沒了是事實,我再也無法看到牠摸到牠也是事實,就是無法不難過!


這幾天的早上晚上都不必再帶牠下樓,心裡很不習慣而最想念牠的時間點也是在這兩個時間!昨天去告訴球的美容師牠以後不會再來了,美容師一見我一個人去找她時也早就心裡有數,一見到美容師我又是一陣大哭!在這種情況下只要看見球認識的人我就是不能自己!


老公和小孩在這段時間很包容我,老公很辛苦,他自己除了當天有痛哭外其它時候為了顧及不讓我更難過都是偷偷的擦淚!他在球走的當天就先回家收光牠所有留下的東西,怕我睹物思情;也為了讓我早日平復天天陪我下樓散步陪我在球走過的中庭回憶牠的一點一滴,也讓我在大哭時不阻止我讓我發洩情緒!


看到球愛吃的雞腿愛的水果愛吃的熱狗,走過的中庭,一起去過的早餐店,所有一切一起做過的事都會引起我想哭的情緒!家人支持著我要走過這一切,連我的小孩都比我勇敢,謝謝他們的包容,謝謝老公這段時間幫我整理家裡做家事;女兒啊,妳常會問媽媽你接受了嗎?要接受,球才能安心啊,謝謝小可愛;兒子,你會說如果你哭我也會跟著哭,你對球很好了,謝謝你給這不勇敢的媽媽安慰!


面對它,接受它,也謝謝柯老大告訴我一個更重要的心----放下它,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正在學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