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慈愛幫球訟經請師姐超渡牠,晚上也期待著球是否會在頭七回家再看看我們!等了整晚沒有蛛絲馬跡,沒有氣味也沒有夢到!


早上問了小孩和老公他們也都沒有感覺球有回家的跡象,我的心裡當然有些失落,不過也認為可能法事是有用的,菩薩帶球走了所以牠沒有回來!


晚上女兒突然跟我說她昨晚夢到球了,我問她為何早上不說,她說剛睡醒沒有想起來!


女兒是和球最不親的,球走她也沒有哭,想不到球會在她的夢裡出現!女兒形容球在夢裡變的很大隻,但是以人型站立,身穿白色衣服,頭頂上有一圈黃色的光環,我問她是否看的到臉型,她說想不起來但她知道是球球!而球是笑臉,但是女兒還是嚇一跳!


我很納悶,奇怪我是佛教徒也用佛教儀式送牠走,怎麼牠會以天使的姿態回來,怪!不過我心裡還是很開心,這樣的樣貌回來表示牠過的很好,球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ps.慈愛寵物樂園的游師姐人很好,謝謝您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