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的早上五點,球前二天突然的無力感在這二天好像好了。我心想天氣熱難免不舒服,還好今早牠已比較好。


我:球怎麼那麼早起床啊?這二天你都在看天空,有什麼好看的?你都不睡啊,半夜起床看你也是在看家裡, 怎麼了?帶你去廁所尿尿。


球起身跟著我去廁所尿,到了廁所牠只聞一聞沒有尿。我再帶牠回客廳。


我:球啊,你不尿會憋壞的。


過了一小時,我躺在床上心神不寧再起身帶牠去廁所,這趟牠一樣跟我走到廁所一樣沒尿尿。但是我要帶牠再回客廳時牠已走不回去,牠坐在廁所地上,當我抱起牠時牠癱在我懷裡。


我:球啊,怎麼那麼撒嬌!小寶貝!


如果.....早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抱牠,我不會放下牠的。現在回想好捨不得。 無法繼續寫,有種不能呼吸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