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給同事看了幾張我家狗狗的照片,他提醒我是否要幫小狗照正式一點的相片,因為球年紀大了隨時會走,照正式的相片可以懷念牠!


球球是十七年前老公送我的禮物,和許多情侶熱戀時一樣會想養隻寵物當成兩人共同的興趣,球球就是這麼來的!


我記得那時在夜市花了四千元買了才四個月的牠,公狗,博美,很可愛也很活潑!球球陪了我和他走過了年少輕狂的戀愛歲月,在和老公論及婚嫁時家人反對我都抱著球哭對牠訴說心裡的不滿!順利結婚後球球也理所當然的跟著我出嫁了,往後牠又陪著我經歷了少婦年輕媽媽的日子,兒子牙牙學語第一句會說的話就是狗狗!


現在牠陪了我和他十七年,也陪伴小孩們長大,兒子明年都要上國中了球球還在,牠是我家的一份子是長者!搬來新家後牠也好不容易能享受好的生活,每天我都會帶牠下樓散步(以前住公寓樓下車子太多無法下樓)!球球的身體目前還很健康,能走能跑!


看著球球已有白內障的眼腈,我都會問牠"球球你和我在一起開心嗎?",我也會對牠說"球球你是隻好狗,謝謝你陪我和家人這麼久"!那種打從心裡的感恩相信有養狗的人能懂!


以前醫生說過狗大都活十五年左右,牠十五歲時我就開始擔心牠會走但現在的我不擔心了,只祈求上天能讓牠好走別有痛苦!等那天來到時我也希望球球知道我們全家人都會想念牠!


球球,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你,謝謝你用生命陪伴我們!希望你要加油繼續和我們做伴,我會每天帶你去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