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走不回牠睡覺的位置,我抱著癱在我懷裡的牠輕輕的放牠下去!我並未意識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抱牠,摸摸牠的頭要牠好好睡覺!


不久牠由趴著的姿勢自己躺下,我看牠的肚子抽動屁股有便意的樣子,我按摩球的肚子還問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按摩一下我又回房間休息,心裡愈想愈不安,再度起床看牠時牠已躺著大便了!


那時我還是不知牠要走了,拿著衛生紙幫牠擦便便時牠都沒反應,心裡才恍然大悟牠要走了!我哭著去叫老公起床說球快不行,老公起床遠遠看牠還說牠在睡覺要我別緊張,我說不對牠不行了!


老公靠近球時球吐了,我的手放在球胖胖的肚子上,哭著對牠說,我們全家都很愛你,你要好走,你是最棒的,球的眼睛微張,我不知道當下牠是否聽到,而我的手就這樣感覺牠的心跳慢慢停止了!


當場我和老公都放聲大哭,我沒辦法受一個生命就在我眼前消失,牠怎麼不再起來看我們?可惡的迴光返照騙了我們,我以為牠好了,早知道就抱著牠不放


兒子起床看到球走也流下淚,畢竟球陪著他長大!


球的身體不到半小時就硬了,我摸著牠的身體唸佛號也唸大悲咒,難過的快昏過去連大悲咒都唸不好心裡一片混亂!我親手將牠放入箱子裡放入蓮花,看著牠像睡著的模樣很不捨!


親愛的球球,你很棒也很乖,你選在早上的六點多走是不是知道在晚點我們就要出門不在家了呢?我全程都在你身邊陪著你,你有沒有比較不害怕?我對你說的愛你知道嗎?你要去菩薩身邊去投胎當好人家的小孩,知道嗎?


一路好走,球球,我心愛的好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