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今天也是球突然感到無力的開始,牠突然的無力感,不像是腳的問題,因為沒有受傷前一天也還好好的能走,但就是突然的癱軟!前一晚倒是很咳,很像是氣喘喘不上來的咳嗽!


當天就帶牠去醫院,因為說不上來是什麼毛病,加上球的年紀太大了,醫生也不敢開藥,最後只拿了劑量最輕的心臟病藥水!本來要順道送牠去洗澡但美容師看牠狀況不好也不敢接!


就這樣帶牠回家,回家的途中我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所以開始跟牠說話!球啊,我們全家都很愛你,如果你想繼續和我們生活就要堅強的好起來;如果你累了,就安心的走吧!不管牠懂不懂,我一直重覆告訴牠我們愛牠!


回家後想想還是自己幫牠洗澡,牠依然癱軟但眼神卻是依戀的看著家中!當天晚上我都不敢睡覺隨時起床看牠,怕牠在我睡著時會死去!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過了一晚,隔天要上班更是掙扎心神不寧,星期一一下班就要老公先回家看看球!情況出乎預料,球一見到我們就精神很好,也吃了二隻雞腿喝了牛奶,我帶牠散步時也能走,二天沒大便的情況也改善有大便了!


就這樣情況好轉了二天,迴光返照的騙過我們二天,這二天中牠精神很好,晚上都不睡覺一直看窗外和家裡,除了不睡覺外其餘沒有異狀,而我的心裡因放下一顆心也沒有特別去注意,都是我不好,我應該要查覺的,那我就會更多多抱牠,說更多的愛牠讓牠知道!


7/14球要走的前一晚,已經好久沒有叫的牠突然對著窗外天空的地方叫了三聲,我還問牠是什麼事呢?


7/15球應預知牠要走了,特地選在我們要上班前看看我們才走!寫至此我的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