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冥冥之中皆有定數,在我的部落格中6/27才寫下球球,而牠在隔沒多久7/15就往生了!每天的早晚我都會帶牠下樓尿尿散步,可是牠往生的那天早上我並沒有想帶牠下樓,也因此牠能在牠熟悉的家裡熟悉的位置上安然的離開!也若不是牠選了早上的六點多,我們就會出門上班無法陪伴牠走完最後那一程!球要走之前有許多的徵兆,但是在當下我們並不懂,事後回想才了解所謂的冥冥中是什麼,我們不是先知者也不是神錯過了很多的早知道!


球球的美容師告訴我她有過二隻狗狗過世的經驗,她說我能陪著球球走完全程會比牠往生時我不在牠身邊還好,雖然我現在閉上眼那天早上的景象就會歷歷在目讓我無法釋懷,但是聽過美容師的分享後心情也覺得沒有遺憾了!昨天和今天都會上上有相同經歷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心情抒發,文字雖然無法百分百表達心裡的傷痛,但文字對於情緒的確是有寄情的作用!


不管對寵物或人,只要對我們自己愛的人事物都要及時的說出愛,愛要即時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