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長眠於此花葬區


球球往生後我將牠放入紙箱放上蓮花,之後就打電話給三峽慈愛樂園的業者請他們來接球!


一路上他們的車上都放著佛經,業者也很親切能體會主人家的哀傷給予安慰!


我們採用的是火葬,車子先到樹林的火葬處,拿香告知地藏王菩薩球球的往生後,就是火葬的儀式!


中間的等待時間業者仍是親切的問候,也詢問我們要買塔位或是花葬!而我們選擇花葬!


火化之後業者就載著我們去三峽園區,那裡是球球的長眠之地!


球的年紀那麼大了,我們在心裡也有一千萬分這天來臨的準備,但在火化後捧著牠的骨灰時那種不捨真的很難形容!我想帶牠回元氣我住的社區,想把牠放在社區的後山上那是離我們最近的地方,但是老公說就讓牠安心走吧,如果牠每天都看的到我們那牠一定也捨不得去投胎了!而慈愛園的業者也說放在他們那每年會有二次的法會,讓牠好好走吧!所以我用祝褔和不捨的心讓球安眠在三峽!


球啊,我的好狗狗,你在慈愛應是年紀最大的喔,你要多交一些朋友別搞自閉,以前在家沒有其它的朋友,現在你想交女朋友也行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